不支持Flash

徐明专程赶回大连 史无前例连续两场现场督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1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连沪大战将于今天下午打响,两队老板的角力也已经开始。申花老板朱骏为本场比赛开出150万巨奖,而实德老板徐明则下达必杀令,并且临时取消了重要会议,专程赶回大连现场督战。

  在客场输给北京队之后,徐明对失利的反应很平淡,“联赛还早着呢。”但今天对申花队的比赛,绝对不仅仅是取得三分这么简单。金州主场球市大幅回暖,这需要实德队拿下这场关键比赛,将球迷留在球场内。徐明当然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昨天改变了出差行程,专门为这场比赛匆忙赶回大连,并将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从2004年至今,徐明史无前例地连续两场比赛到现场督战,他的态度无疑昭示了实德队今年冲冠的决心。

  昨天,实德队进行了赛前最重要的一次训练。国脚们归队后,邦弗雷雷率队前往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并且进行了赛前技战术演练。按照惯例,实德队赛前基本上都不去金州体育场,而是留在基地内备战。但这次邦弗雷雷改变了做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