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兵发青岛誓再取三分 主帅提醒队员不要轻易吃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今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将乘坐班机飞往青岛,准备周日进行的中超第7轮的比赛,全队的目标就是取得三连胜,保住积分榜头把交椅。

  上轮,天津队在主场战胜了辽宁队,两连胜的成绩也让球队排名上升到中超首位。本轮,他们又迎来了实力不强的青岛队,全取三分自然成了全队上下的目标。队长王霄说:“对阵青岛队,我们在实力上应该不处下风,这是我们保持积分领先的好机会,必须全力争胜。”不过对于对手青岛队,俱乐部高层还是提醒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青岛队常年在顶级联赛打拼,经验相当丰富,上一场比赛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竟然大胜陕西宝荣队,足见这支球队的战术相当成熟。”为了更好地备战,泰达队最近两天都采取了全封闭训练的方式,谢绝任何人参观,可见球队对此战的重视。

  对于天津队的球员们来说,青岛绝对是一个熟悉的客场,他们已经无数次到过那里打比赛。而对于今年刚刚从青岛转会到天津队的谭望嵩、白毅、杨君三名球员来说,心情则更要复杂些。“对于青岛我有着很深的感情,但对于中能俱乐部我却没有太多感情。”已经坐稳天津队“1”号的杨君这样表示,“我现在想到的只有天津队的球门不失,至于青岛的球迷会对我怎样我并没有考虑。”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看点,那就是天津队本轮对手队中又有一名“复仇”的外援。如果说上轮对手辽宁队的格里菲斯还只是天津队没有选中的话,青岛队现在的外援阿格布则实实在在是泰达队的“弃将”。尽管他在上轮的“首秀”中未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但由于青岛队姜宁的停赛,阿格布几乎肯定会出现在津青之战的首发阵容中。

  “大家格外注意不要再出现没有必要的红、黄牌。”面对连续几场比赛中泰达队获得的多张黄牌,雅帅不得不提醒队员们,毕竟包括布拉迪奇、杨君等绝对主力身上已经都有不止一张黄牌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