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主帅:我们少输当赢 别输得太难看就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5:21  都市快报

  

王政满是心事 资料照片 摄 影 夏 阳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4月的杭州突然升温,太阳仿佛要吸走所有水分。绿城主教练王政穿着长袖运动服,不像往日那样时不时地大声叫嚷,眼神中不时闪过几丝的担忧。今天晚上7点,浙江绿城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北京国安,昨日下午带队训练的王政说:“这肯定是一场恶战。”

  国安球员周挺昨天走进黄龙的时候,见到了在绿城的大连老乡戚晓光,第一句话就是:“听说你们伤了7个?”戚晓光只能无奈地吐吐舌头。队长胡明华和张旭、外援马塞罗和马克斯等人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伤员中只有瓦格纳和蔡楚川还能坚持,瓦格纳也很可能第一次在绿城获得首发。国安旧将徐宁已经被送到上海去治疗眼睛:“这场打老东家的比赛,我是赶不上了。”

  指望堤科救急?巴西人的回归已经没有问题,但现在堤科在巴西

乙级联赛打主力,来中国还需时日,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月底打上海的比赛都可能赶不上了,我们希望他可以参加5月份的联赛。”

  “这是我执教绿城以来伤员最多的一次。”王政的表情异常严峻:“打北京国安,我们少输当赢,只要别输得太难看就可以了。”是不是刻意低调?王政连连摇头:“这是从双方的实力和积分排名来看的。”这时候王政叹了一口气,“前景不容乐观,压力比较大啊。不过全队并没有丧失信心,我想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的。”

  至于老板所说的“这两轮不拿下一场就要调整阵容”,王政也给球队以及自己减压:“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也没有人向我传达过。”

  相对于浙江绿城的低调,北京国安有些咄咄逼人,主教练李章洙戴着帽子大摇大摆地第一个走进球场,一脸酷样。尽管此前北京国安声称也将有多名球员缺席,但所谓的“重伤号”陶伟和杨璞都出现在了球队中。李章洙已经把目标指向了3连胜后冲击领头羊的位置,“我相信最终取胜的还是我们。”

  活动

  看看比赛 拍拍照片 拿拿奖品

  今晚,球迷除了到现场观看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外,还可以用手机或者照相机记录下最炫的一刻。

  拍照后,怎么办? 很简单,把照片发给我们,你就有机会让全省的球迷分享你的作品。手机彩信请发送至13857175169,E-mail请发送至kbwtb@163.com。

  见报后,送什么? 图片见报的读者,不仅可以赢得稿费,而且每人还将获得5月5日晚7点绿城Vs河南比赛球票4张,正版绿城球迷围巾1条。另外,我们还将从发来图片的读者中选取15位,每人赠送5月5日晚7点绿城Vs河南比赛球票2张。

  有两点,要注意! 一、活动截止时间为22日(周日)16:00前;二、发送E-mail的读者,请在图片后面附上简单说明,并且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电话号码,以便及时通知你领取奖品的时间和方式。

  (整 理 徐 毅)

  【斯诺克】

  找回一杆清台的感觉

  丁俊晖全方位备战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9点揭幕,丁俊晖首战的对手是奥沙利文。温布利大师赛被“火箭”打出眼泪的镜头犹在眼前,丁俊晖却说:“对手是谁其实都无所谓。”

  和前段时间以赛代练不同,这次备战丁俊晖采取了以练为主的形式,为此他还特意推掉了一场练习赛。丁俊晖每天练球至少6小时,闲暇时则由经纪人陪同打篮球,既是放松手段,又是“体能锻炼”。经过最近一周的刻苦练习,丁俊晖表示:“已经重新找回一杆清台的感觉。”

  与此同时,丁俊晖此战的后勤阵容也堪称豪华。新的经纪人张萌是丁俊晖的专职翻译加司机,好友任浩江负责替小丁喂球,广州台球教练伍文忠的任务是越洋连线给小丁做“心理按摩”。前几天丁俊晖感觉球杆的“枪头”有些发钝,而他在英国的存货不足,消息传出,留在国内的丁父马上购置了一批,委托朋友带到小丁手上。

  在丁俊晖紧急备战的同时,他再一次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对象。《泰晤士报》认为,小丁有可能取代亨德利,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独立报》则将丁俊晖和姚明、刘翔并列为中国体育界的三大王牌人物,并且预言“5月7日(世锦赛决赛日),丁俊晖的名字有可能再次成为一个引发轰动效应的符号。”

  大势

  连沪争霸谁都输不起 踢断腿也要拿下比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连沪争霸”曾经是中超的主题,随着山东

鲁能的崛起,“连沪争霸”成了历史名词。但不经意间,两支球队在中超的第4个赛季都出现在了夺冠军团中。今日下午,连沪两强将在大连再次遭遇,“连沪争霸”这个词语再被提起,并且这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亚冠赛场上早早出局,现在新

申花把所有精力都转投到联赛中来。依靠连续两轮最后时刻的绝杀,申花和天津同积13分领跑中超。3连胜让申花上下对胜利充满渴望。“这次我的目标是3分,而不是1分。”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话铿锵有力。老板朱骏则再次祭出“奖金刺激法”,赛前发掉了此前的120万元赢球奖,主力队员每人拿到了6万。

  上轮输给国安破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大连实德比任何时候都想赢下今日的比赛。实德本赛季喊出了夺冠口号,和申花一样,他们也想到了发掉此前的赢球奖金来鼓励士气。老板徐明已经明确到现场观战,他要求实德不能再出现和国安比赛时的失误。

  在中国所有职业俱乐部中,上海申花是惟一一支在与大连实德的交手中占据上风的球队——9胜10平7负,而且当年也正是申花终结了大连创造的55场不败纪录,自2002年至今,大连人还没有在主场赢过申花。不过实德将士这次士气十足:“踢断了腿也要拿下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