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兵发大连欲趁火打劫 巨额奖金激起全队拼搏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5:02  东方早报

  “大连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我想让球队去看看风景。”怀着此前三连胜带来的良好心情,吉梅内斯和申花本周四傍晚兵发大连,出征本赛季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个联赛客场。尽管球队最近遭遇大面积伤病,但吉梅内斯此番出征大连的目标依旧是获胜。

  最近一周,申花阵中的曲少言、李毅男、孙吉和于涛接连遭受膝盖韧带撕裂的重伤,球员的大面积伤病让吉梅内斯此番带上了肖战波和姚力君这两名本赛季从没进入过20人比赛大名单的球员出征大连,“我们队有充足的人员,我有多种方案来顶替受伤的球员。”吉梅内斯说道。

  对于顶替李毅男的人选,吉梅内斯表示他将在杜威和吴伟超之间做出选择,考虑到下周还有亚冠比赛,没有亚冠参赛资格的吴伟超更有可能本赛季首次获得上场机会。孙吉的位置吉梅内斯也有两种选择,将小毛从左边移到右边,或者使用国奥球员沈龙元,于涛的前腰位置不出意外将由布兰科回撤担任。

  

申花遭遇大面积伤病,实德的阵容同样不整,6名国脚参加了国家队飞行集训让主教练邦弗雷雷本周无法正常训练,上周客场1比3大败于国安脚下也让实德球员的士气有些低落,再加上核心扬戈维奇继续停赛,考虑到最近两个赛季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均以1比2失利,邦弗雷雷对于比赛十分低调,“申花是一支强队,最近的表现不错,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

  提前两天来到大连的申花全队昨天下午1点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会派上三前锋,取胜是我的唯一目标。”结束训练后的吉梅内斯面对记者又开始了“忽悠”,10天前吉梅内斯就表示自己会派上三前锋,但最终乌拉圭老头排出了一个极其保守的阵容。不过老头取胜的目标倒是早已确定,毕竟此前申花已经连续战胜武汉、深圳和厦门,取得四连胜将极大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战胜厦门后,我对球队信心很足,看着,这场打大连成绩不会差。”一位随队出征的球队高层信心十足。据悉,无论大连队奖金是多少,申花获胜的奖金都将会翻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