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队深圳旧将郑斌受关注 球迷:留点力别真打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17时30分,武汉队结束了在深圳体育场的适应训练。郑斌和陆博飞这两名深足旧将,成为现场球迷追逐的焦点。

  一位与郑斌很熟悉的老球迷,在握手寒暄过后提出了要求,“深圳足球现在水深火热,打了这么多轮还没赢过一场球。明天你就帮帮忙,上了场之后留点力。”不善言辞的郑斌顿时一愣,只能对着大伙呵呵一笑。对于武汉队是否会打默契球的问题,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我们肯定会真打!”

  联赛第五轮,李玮锋曾经攻破深足大门。武汉队本轮来到深圳,陆博飞却没有机会反戈一击。根据今年年初转会协议里的回避条款,陆博飞将不得参加客场对深足的比赛。对此,陆博飞颇为无奈,“现在大伙心气很高,我和武汉队磨合得越来越好。但是合同有规定,我只能遵守。虽然不能上场,我还是随队过来了。一来是跟队训练有保障,比在武汉没人管强不少。二来也可以看一看深圳的老朋友。”晶报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