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归队让李章洙放松 严肃备战不喝对手“迷魂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晚,带着两连胜抵达杭州的北京国安队,在浙江绿城队看来,显得来势汹汹,于是,浙江绿城队赛前主动抛出了“求和”的讯号。然而,面对对手的“迷魂汤”,国安主帅李章洙却并不在意:“比赛要脚踏实地地去打,不管场外发生了什么。”

  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尽管训练内容与以往并无二致(仍是射门和轻松的对抗练习),但站在场边的李章洙却显得比以往轻松了许多,因为陶伟和杨璞这两大伤员已经随队训练,并且十之八九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场上。

  通过媒体听说浙江绿城队主动抛出“保平”的说法之后,李章洙依然是一脸严肃,他说:“比赛并不是说谁想怎样就能怎样的,我也不会相信对手只是仅仅想跟我们打平,毕竟这是他们的主场。所以,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惟一可以做的,就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去调整,去积极备战,然后按我们的方式去完成比赛。”对于有可能到来的三连胜,李章洙表示,自己并不是很介意是否连胜,因为那些东西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今晚7时30分,BTV-6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