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前锋缺席两队长有伤 国安残阵出击目标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0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杭州的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主力前锋郭辉因伤没有随队前来,而且陶伟和杨璞也有伤在身,但这仍无法动摇主帅李章洙对胜利的渴望。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非常简单,不到一个小时便匆匆结束,主要目的就是让球员熟悉场地,毕竟,大多数球员还是第一次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训练后,场地的质量得到了球员们的肯定。“还可以,草挺绿的,看着很舒服,也还算比较平整。”杜文辉说。

  本场比赛,郭辉没有随队前来,他的位置将被巴西外援阿尔松或者杜文辉取代。而陶伟的脚伤和杨璞的拉伤都没有痊愈,不过,队医表示,这两人在今天上场问题不大。

  谈到比赛的结果,李章洙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的信心,“三连胜?这是一个很难做到的事情,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的都是要拿三分。我没有考虑过什么记录不记录的,只是想赢得比赛。”

  此前,绿城主教练王政曾表示:与国安的比赛,他的球队只要打平就算成功。对此,李章洙认为并不可信,“说是这么说,可哪个主教练不想赢球,何况还是在他们的主场,我们不会因此就改变对比赛的态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