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打上海要用进攻施压 并不排除战前变阵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04  大连晚报

  客场输给北京对实德打击很大,经过了一周的调整之后,邦帅终于信心百倍地向众人宣布,他已经找到了让实德重振旗鼓的答案了。

  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也练起了射门,几次刁钻的射门引来了场边球迷的赞许。在足球场上,心态很重要,尤其是面对申花这样的强队。“说实话,我们对北京的那场比赛打得不好,这场比赛一定会好起来的,即使是面对申花这样的对手。”

  上一场比赛的阵型邦帅并不满意,在昨天的采访中,邦帅也表达了要变阵的想法,“我想在明天的比赛中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法,目的是让自己的实力更强。”在大战前突然变阵,这在某方面是个忌讳,但是邦帅并不这么看,“在我心中已经有了18人的大名单,如果有新人上场,他们会表现得更加卖力,因为他们得到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他们表现的好的话,下周还将是主力阵容之一。”邦帅这样的话似乎蕴含着另外的含义。在前几天由于伤病不能参加训练的赵旭日和冯潇霆也参加了昨天的踩场训练,“他们完全可以参加比赛。”邦帅很肯定地说。

  对手的实力邦帅目前已经很清楚了,据了解他在昨天已经将观看了

申花的多场比赛的录像的观后感告诉了队员们,在他看来,实德完全有机会战胜这个实力强大的对手。为了稳妥起见,邦帅预计今天的比赛申花将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和上场对北京的比赛一样,对手也采用防守反击。只要注意力集中,我们要有耐心,利用进攻给他们施压。总之我现在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这场比赛也是对邦帅的一个考验,如果取胜对手将很大程度上提升自信心,如果再次以失败告终,恐怕会引来球迷的不满,邦帅没有想到后者,“这场比赛肯定要比上一场打的好,因为每个球员状态都非常好。”

  另外,科特迪瓦国脚萨迪和一名在埃及踢过球的球员,已于昨晚抵达大连,试训工作将在连沪之战后展开。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