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不屑三连胜是道坎:那时候是我带队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04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朱煜明)今晚,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昨天在得知国安每到三连胜的关头总是不顺后,李章洙对这个怪圈极为不屑:“我到了客场就是为了3分。”

  由于翻译兼助教李春满到瑞士讲课,国安临时翻译为前国安老将李红军,国安工作人员开玩笑称:“他的中文还不如李章洙呢。”目前,国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陶伟被踩伤的脚趾刚被抽出淤血,杨璞也是带伤出征,前锋郭辉因为拉伤将缺席比赛。从训练来看,郭辉的位置将由外援阿尔松顶替。昨天国安的训练量很大,李章洙分别演练了射门、分组对抗以及整体传接球。

  当李章洙听到王政放出只想拿1分的烟幕弹后笑着说:“他想拿1分,我想拿3分,结果还是由比分说了算。”以往国安队在三连胜的坎上总是出问题,李章洙拉着国安队服说:“我说过历史对我没有意义,那时候是我带队吗?不管对手是谁,我的目标就是3分。”值得一提的是,杜文辉昨天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去年我就是在与绿城比赛后被下放到二队,周六我要争取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