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内教学赛动真格 走出阴影全力备战与金德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高西广)输掉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浐灞队上下感觉压力颇大。在近两天的训练中,队员更加投入,队内教学比赛时都动起了真,搞得队医一边直喊小心受伤。

  前天下午,参加全国教练员学习班的学员以及国际足联讲师一起观摩浐灞队的训练课。也许是有了专家们在观看,浐灞队员训练格外投入。在教学比赛时,外援奥里维拉竟然与吴彦晟撞到了一起,结果两人都受伤倒地,吓得队医不停地提醒队员小心受伤,好在奥、吴两人伤无大碍,站在场边的俱乐部副总李建新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李建新半开玩笑说,如果这两名主力受伤,与金德的比赛真的更难打。

  由于下午要开业务研讨会,昨天上午浐灞队训练的量和强度都比较大。队员虽然感觉很累,但都咬牙坚持。王云告诉记者,虽然大家现在的压力很大,但不会背上沉重的包袱。战金德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以献给关心支持浐灞队的球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