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走了阴影训练真刀实枪 球队表现获FIFA讲师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一场意外的失利并没有让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沉沦,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员展现的是更加认真更加拼命的态度。

  昨天下午主教练成耀东与王云、黄勇、吴彦晟、曲南男、李毅等球员参加了恳谈会,助理教练吴兵、贾春华、王波和其余队员则通过比赛录像分析本轮对手长沙金德队。周三下午由于主教练成耀东赴上海商谈球员引进事宜,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训练在助理教练吴兵的带领下进行。也许是由于上周末失利的刺激,也许是由于场边坐着谷明昌、余东风、宫磊等足球前辈,浐灞队员在训练中显得格外卖力。训练中郑涛在一次铲球时大腿被刮掉一块皮肤,尽管渗出的血慢慢顺着腿流,但郑涛仍然简单地挽起裤腿后重新投入训练。在一次门前争夺中,守门员吴彦晟和奥利维拉重重地撞在一起,结果两人都因伤退出训练。据队医介绍,吴彦晟和奥利维拉的伤都无大碍,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但激烈的场面在此前的训练中却并不多见。场边观看浐灞训练的国际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克里特给予很高评价:“从训练来看,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