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对老东家不上场--裴恩才:肯定和深圳真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51  长江商报

  球迷担心汉军与深圳打“默契球”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昨天深夜飞赴深圳,准备明天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由于深圳队主教练张军来自湖北,而且与武汉队渊源很深,近日有球迷担心这场比赛会不会出现所谓的“默契球”,对此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予以否认。

  “肯定和深圳队真打”

  陆博飞今年从深圳队转会到武汉队时,北京和武汉队抢要陆博飞,但深圳俱乐部最终还是把陆博飞送到了武汉。加上深圳队主帅张军是过去湖北名将,现在深圳队比较困难一点,因此,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问裴恩才:“如果深圳队要求武汉队放他们一马, 会如何呢?”

  裴恩才快言快语地说:“我放他们,谁放我?!当初陆博飞转会时,本来也是我们提出在先,北京是第三者。何况在价钱上,我们并没有少付深圳俱乐部一分钱,我们肯定和深圳队真打。”

  最后一练任意球攻防

  昨天下午的训练,裴恩才重点训练了任意球的攻防。裴恩才说:“深圳队防守能力不错,他们也很可能把重兵布防在防守上,后卫线是两名外援,一名国脚,后腰陈永强也曾经入选国家队,因此,在运动战中想打破他们的防守比赛困难,而任意球的进攻,有可能突破他们的防线。”

  上场因伤没有参加比赛的郑斌伤愈复出,他昨日表示,“深圳的比赛上场应该没问题”。郑斌昨日下午参加了球队训练,他是

武汉队任意球发起的进攻者。

  陆博飞对老东家不上场

  早在转会武汉队时,陆博飞就对深圳媒体表示,他打深圳队时将不上场,以此表示他对深圳队的感情。昨日下午,老裴明确表示,周六打深圳时,陆博飞不会上场。

  据了解,武汉队客场打深圳时,不上场,这是今年陆博飞从深圳队转会武汉队时,写在合同里的内容。

  裴恩才说:“球员有这个要求,也是比较合理的。毕竟只有一场球,我们人性化管理,答应了他。主场对阵深圳时,小陆可能上场。”

  不过,陆博飞仍然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且随队一起前往深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