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复出陆博飞遭禁 武汉难凑强阵战深足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31  楚天都市报

  上轮主场战鲁能,汉军“三叉戟”之一的郑斌因伤无法出场,场面上一度陷入被动,最终依靠小将周燎的“成名一球”,惊险拿到三分。本轮客场比赛,郑斌即将复出,但后腰陆博飞却因转会条款限制无法“反戈一击”,汉军仍无法凑齐最强阵容。

  上赛季末,为得到炙手可热的陆博飞,汉军除付给深圳高额转会费外,还在合同上签订了一条特殊条款:对阵深圳队时,武汉队不得派上陆博飞。不过,对于陆博飞的缺阵,裴恩才早已作好准备。昨天下午的队内训练赛中,老裴安排郭明月和胡卓伟搭档踢后腰,邓卓翔出任前腰,郑斌则由助理教练陈方平带到一边单练。

  据老裴介绍,目前郑斌的伤势已恢复,肯定会打与深圳队的比赛,届时邓卓翔有可能回到后腰与胡卓伟搭档,郑斌与“双森”重新组成“三叉戟”。(记者邹浩4月19日发自深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