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援科特迪瓦前锋抵连 能力没话说入实德须过一道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4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按照既定行程,新一名试训外援,科特迪瓦前锋萨迪该于昨天抵达大连,但是截止记者发稿时分,实德俱乐部仍然没有得到该外援到达的消息。

  1978年出生的萨迪身高1米86,体重80公斤。他曾经在摩洛哥联赛效力,之后前往欧洲保加利亚索非亚中央陆军队效力,身披11号战袍,他在55场联赛中打入33球;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的9场比赛中,他有3球入账;曾经代表中央陆军队参加过联盟杯和冠军杯,在2005年联盟杯中2:0战胜维京队打入致胜一球,在冠军杯客场也曾打入过一球。在2005年冠军杯索非亚中央陆军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中,中央陆军队主场1:3失利,客场他们率先进球,之后萨迪曾为队友创造了进球扳平总比分的良机,可惜队友面对空门打飞,最终利物浦队凭借总比分3:2险险晋级。

  从数据显示,似乎萨迪能力和水平都该是上上之选,不过此前卡索等人试训实德已经让俱乐部对非洲外援有了一个初步看法:他们在赛场上创造力、个人能力不错,但是能否适应实德队的战术要求,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因此萨迪此来,能否打动实德确实是个问题。而在实德日程之中,还有两名外援近日将会前来试训,一名来自埃及,一名来自德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