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留洋芬超暂时搁浅 重回国安手续繁多恐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获悉,高雷雷转会芬超联赛的运作将被暂时搁浅,高雷雷下赛季有回国安的可能。

  据了解,之前高雷雷转会芬兰超级联赛球队迈帕队的谈判一直比较顺利,在芬超联赛的网站上,甚至已经将高雷雷的名字编入了迈帕队的阵容当中。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国安俱乐部尚未与芬超方面签订合同,高雷雷的名字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上并不是官方行为。”据了解,由于几方的细节要求并没有达成一致,这次转会谈判已经被搁浅,而且高雷雷的中方经纪人也已经退出。尽管现在还无法断言高雷雷能否登陆芬超联赛,但至少新赛季芬超前几轮比赛,高雷雷是无法赶上了。

  那么,高雷雷还能不能回国安效力?对这个问题,李小明解释说,本赛季国安并没有给高雷雷在国内联赛中注册,如果要回到国安,将以“海归”球员的手续办理,“不过现在还没有到这一步。”李小明说。

  【球队动态】

  国安将士昨天抵达杭州

  结束了两天在香河的调整之后,国安队昨天下午前往杭州,晚上抵达。

  不过主力前锋郭辉却因为肌肉拉伤未能随队出征,这是主教练李章洙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另外,陶伟的脚趾伤势和杨璞的肌肉拉伤都没有痊愈,尽管这两名主将都随队前往了杭州,但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记者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