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内部矛盾浮出水面 杜核心受伤少帅坦承无人可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在兴报道 四胜两负,长春亚泰继续着黑马的角色,成为了本赛季夺冠军团扩大化革命的功臣之一。但是在出征前往山东挑战鲁能之前,球队内部的矛盾却正式浮出水面,球迷对于主帅高洪波的指责,也换来了亚泰俱乐部方面的强硬表态,“如果球迷还是这样无理取闹的话,我们可能搬离长春!”   

  球迷与俱乐部矛盾激化的起因在于上轮1比0小胜金德的比赛,亚泰队在比赛中长时间处于下风,结果仅靠王栋一次个人表演取得了胜利。比赛之后,认为高洪波的到来没能给球队带来好的变化的球迷在体育场外扎堆,高喊“高洪波下课”的口号。  

  另外,俱乐部内部人事也有着隐患。年初在签订合同时,不能完成名次任务就要被扣除大笔奖金的条款让队员们心存芥蒂。在高洪波入主之后,因阵型变化而作出的人员调整,让部分过去的主力队员失去了主力位置,不少旧将都在私下里攻击新帅的技战术安排。客场迎战青岛时虽然赢了球,但上半场还不到20分钟,当时的场上队长赵家林便被高洪波换下。当天晚上,俱乐部公布的消息是:赵家林腿伤不能支持余下的比赛。随后的几天里,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他的腿伤还没好。但据记者了解,赵家林伤势并无大碍。  

  过去的

亚泰队中,队长一职非常固定,但是从赵家林被换下的那一刻起,杜震宇、王栋、卡巴雷罗都分别过了当队长的瘾,这些人以往连副队长都不是。  

  在出发前往济南之前,俱乐部做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在球队内部进行谈心,不仅召开队会时表明了支持主帅的态度,还在私下里与几个老队员进行交流;二是召集媒体及球迷代表进行商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一些球迷看到赢球还喊下课,甚至希望对方赢,这样的行为让俱乐部很气愤,再这样下去,我们将考虑停止售票,无观众进行比赛也不是不可以的,实在不行,我们就搬离长春!”   

  目前,球队核心杜震宇受伤缺席,高洪波也坦承队中尚无合适人员顶替其位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