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8月远赴荷兰参赛港口杯 将有机会挑战欧洲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申花要大战利物浦?没错,这场大战即将在今夏上演。昨天从申花俱乐部传出消息,今年8月份,申花将应邀奔赴荷兰,参加“港口杯”邀请赛。与申花一同受邀参赛的,就有英超豪门利物浦队。

  为了给国家队出战亚洲杯让路,今年中超将在第15轮(6月24日)结束之后,迎来一个半月的休战期,直到8月11日才重新开战,这也给了申花赴荷兰参赛的机会。本次“港口杯”邀请赛将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举行,除了东道主费耶诺德队以外,其他三支参赛队伍也都来自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英国的利物浦、葡萄牙的波尔图和中国的上海。比赛初步定在8月3日和5日,届时申花将有机会同利物浦等欧洲劲旅同场较技。

  

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对我们的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我们会全力展示出自己的水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