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两大外援同进医院 两赛场双停给予巴辛充足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屋漏偏遭连阴雨,18日,鲁能队两名外援巴辛和巴克维奇都进了医院。据图拔介绍,巴克维奇的伤比较简单,他只是因为脚部受伤前往医院拍片子,因而错过了下午的训练。而和巴克维奇相比,巴辛的问题就严重了许多。  

  本周二下午鲁能队训练的时候,巴辛因为身体不适在家休息,然而就在训练中,巴辛的妻子却神色焦急赶到了训练场:“巴辛的眼睛看不见了,你们快去看看吧。”随即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安排两名队医和一名翻译前往,并且安排了一辆专车把巴辛送到了医院。但没等到医院,巴辛的眼睛已经好转。经过检查,医院诊断巴辛的眼睛是因为疲劳和焦虑而导致,同时要求巴辛在周三上午进行细致的检查。  

  18日,巴辛前往

医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初步的检查结果是,他患上了偏盲,而不是之前认为的失明。偏盲是指视野的某一部分缺损,但偏盲的诱因很多,例如比较严重的诱因是视交叉部受到肿瘤压迫,此外还有某些眼科疾病导致偏盲,另外一些正常的头疼或者心情焦虑也可能导致暂时性的偏盲。巴辛曾经在赛季初
鲁能
泰山
的时候有过短暂的偏盲,此次是第二次发病。  

  目前最终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因此现在还无法确切地断定巴辛的病情是否严重,同时也无从断定,这一病情会不会对巴辛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目前,巴辛的妻子娜塔莎正陪伴在丈夫的身边,这对于巴辛来说无疑是一个安慰。此外,巴辛因为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而鲁能本周末出征越南参加亚冠联赛,因为巴辛被亚足联禁赛,巴辛也不用前往,所以他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检查和治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