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收到欧洲邀请函 八月飞赴荷兰参加鹿特丹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身在荷甲的孙祥有幸在冠军杯中与杰拉德这样的世界一流球星交手,而眼下孙祥的老队友申花队员们也获得了这样的机会。据悉,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为了建港周年纪念,特地邀请了英国利物浦、葡萄牙波尔图和中国上海三座同为港口城市的三支球队,举办鹿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参赛的四支强队分别为上海申花、费耶诺德、利物浦和波尔图队。

  这次邀请赛,其实有点类似此前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而由于今年各方面的原因,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暂停。无法在上海与国际强队交手,申花却得到了来自国外强队的邀请。据悉,目前申花队已经接受了荷兰鹿特丹主办方的邀请,将于今年7月底、8月初飞赴鹿特丹参加此次比赛,而那段时间,联赛正处于间歇期。比赛时间初步定为8月3日和5日。

  对于能够有和强队交手的机会,

申花方面感到十分荣幸。主教练吉梅内斯就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和欧洲的强队交手,对我们来说既是锻炼又是考验,我想我们届时会全力出击。”而留洋过的谢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能够和杰拉德等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我想对我们申花队员来说,是件很荣幸的事情,我们会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