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复出五锋将聚齐 谢晖状态不错坦言不惧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曲少言亚冠受伤,孙吉、李毅男联赛受伤,于涛在国家队受伤……近期,几乎成为了申花队的磨难期。好在,休养了一个多月的阿隆索终于可以复出了。阿隆索的复出,无疑将让申花队的锋线竞争更加激烈。

  “阿隆索的伤好了,下周他肯定可以上场。”在上周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就跟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昨天他再次表示:“阿隆索其实上一场就可以上,但为了保守起见,我们还是推迟了他复出的时间。这周末,我们会带他前往大连,而且肯定能够上场。”毫无疑问,让阿隆索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复出,也显示出了吉梅内斯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因为布兰科、阿隆索都有伤在身,这让他在锋线人员的安排显得捉襟见肘。而现在,布兰科的小伤已经恢复差不多,阿隆索又复出,还有马丁、谢晖和郜林三员锋将,吉梅内斯在锋线人员的安排上多出了不少选择。

  毫无疑问,阿隆索的复出,对谢晖的主力位置影响最大。对此,谢晖表示:“我以前就说过了,有竞争是件好事。作为我来说,我会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做好自己的就够了,至于能不能打主力,这主要看教练了。当然,因为对手不同,教练肯定会根据这一情况,相应做出安排。”从昨天上午吉梅内斯的言语来看,周末与大连队的联赛,他在锋线上的选择应该是更倾向于阿隆索+马丁的一高一快组合。

  客观说,从近几场比赛来看,谢晖的状态不错,不但自己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而且还为队友传出了不少好球,然而无法在联赛中进球,显然是他目前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接下来,摆在谢晖面前的是,必须通过进球来赢得与阿隆索之间谁是最佳高

中锋之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