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级教练培训班今开课 西安浐灞教练杨玉敏任主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由中国足协主办的B级教练员培训班今日将在古城正式开课,陕西中新浐灞预备队主帅杨玉敏将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讲师,据悉,祁宏等国内中青年教练都将来陕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一旦通过相关考核,他们将拿到由亚足联颁发的B级教练员证书。

  与由国际足联讲师进行授课、众多国内足坛老帅参加的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不同,本届B级教练员培训班主要是针对欲在今后走上教练员岗位的国内中青年教练而组织、举办的,“我们足协每年都要举办A级和B级教练员培训班,过去在上海、南京等南方城市举办的多一些,今年之所以放在西安开班,主要也是为了方便西北五省的年轻教练接受培训。”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据了解,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必须在两周的学习后通过理论讲解和带队训练等课程的考试方能拿到亚足联颁发的B级教练员证书,而只有拥有B级证书的教练才有资格参加A级教练班的学习并最终获得执教中超球队的资格。

  将担任本届B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的杨玉敏表示:“这几天从国外专家那里学到了不少先进的理论和新的理念,通过整理之后,我会把这些传授给年轻教练们,希望能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除了担任讲师外,杨玉敏还要负责浐灞预备队的日常训练,球队的训练时间也因此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