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战国安恐凶多吉少 半数主力伤病升班马爬坡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6:01  都市快报

  昨天天空放晴,绿城迎来了本周第一次室外训练,但每名球员的脸上都写着凝重。前5场比赛1胜1平3负只拿下4分,排名倒数第3(第13位),绿成的中超之路走得十分艰难。本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后者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老板宋卫平给球队施压说:“后两场比赛,至少要拿下一场。”

  谈及和国安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从实力来看,我们凶多吉少。”绿城主帅王政表示,目前很多东西都对球队不利,特别是伤病。昨天训练时,7名本赛季一直打主力的球员都因伤缺席。马塞罗上场联赛撕裂右腿膝盖韧带,至少需要休养1个月,再加上心理和状态的调整,他上半赛季都很难上场了。另两名外援马克斯和瓦格纳也有脚伤,伤势较重的马克斯将缺席近两场比赛。眼皮缝了7针的徐宁有了后遗症,最近看东西老出现重影,俱乐部甚至打算让他出国治疗。另外,队长胡明华、蔡楚川和张旭也都有伤在身。

  “现在的伤病可以说是绿城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打国安时,绿城将起用不少替补球员。上赛季

足协杯客场打实德时,替补打得非常出色,这次希望他们也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现在俱乐部处于困境之中。球队向球迷表示道歉,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们的表现和大家的期待有差距,今天要带队训练的王政也想通过我向大家表达致歉之情。”

  绿城努力想走出低谷,球迷也从未放弃过对球队的支持。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浙江赛区座谈会”上,数十名浙江球迷从全省各地赶到杭州,为球队出谋划策。

  绿城俱乐部还在会议上向球迷发出了“平安赛区,从我做起”的倡议,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的最佳赛区,杭州赛区本赛季的目标自然是中超的最佳赛区。

  记 者 徐 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