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辛视野部分缺损患偏盲 鲁能后防变阵图拔酝酿偏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18日,巴辛前往医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记者了解到,检查结果并不是很好,保加利亚人初步被诊断患上了偏盲。由于尚未找到致病的原因,所以巴辛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得而知。

  被诊患上偏盲

  17日,巴辛发病后,立刻被送往医院。经过检查,医生排除了巴辛视网膜出问题的猜测。不过,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因此而大意,“我们将安排巴辛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18日,巴辛再次来到医院。初步的检查结果是,巴辛患上了偏盲。据了解,偏盲是指视野的某一部分缺损。但是偏盲的诱因很多,对于巴辛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导致偏盲的确切发病原因。“由于诱因尚未找到,所以还无法判断巴辛的病情是否严重,同时也不知道这个病会不会影响巴辛的职业生涯。”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目前,巴辛正在俱乐部宿舍休养。由于病情尚不明朗,所以

鲁能“铁闸”的心情有些糟。19日,巴辛将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这已经是巴辛第二次突发此病,过去,在一次登

泰山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胸闷,眼前发黑,但是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好了。

  后防线将变脸

  联赛战罢6轮,巴辛已经得到了4张黄牌。即使巴辛不患病,根据足协的有关规定,他也将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场。

  图拔表示:“巴辛即使不患病,也无法参加主场与长春

亚泰的比赛。”由此可见,泰山主帅已经有了巴辛无法参赛的思想准备。而在18日的分队比赛中,外援中后卫尼古拉表现得很积极,在一次封堵中差点被铲伤。如不出意外,泰山队将以舒畅和尼古拉的中后卫组合迎战亚泰队。

  此外,为了给舒畅和尼古拉找到合适的替补,图拔还安排刘金东和高尧踢起了中后卫。从训练情况看,两人的表现不错。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