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在即申花突遭伤病侵袭 吉帅再寻乌拉圭老乡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0:01  东方网-劳动报

  在乌拉圭人吉梅内斯看来,乌拉圭足球的一切东西似乎都是最先进的,在队内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邀请乌拉圭队医前来检查。在昨天的申花媒体通气会上,吉梅内斯透露了这样的想法。

  由于申花队一行将在今天飞往大连挑战实德,因此俱乐部的例行媒体通气会改在昨天上午举行。吉梅内斯表示,之所以提前出征客场,就是为了给球队营造一个放松的备战气氛。他还自信地表示,只要队员能够做到百分之百集中精力,就肯定能够拿下大连。不过,相比前几个通气会门庭若市的情况,昨天的通气会显得冷冷清清,因为只有个别记者接到了改期通知,更多的记者却毫不知情。

  伤病情况太多,是

申花最近几天的最大新闻。吉梅内斯首先进行了辩解,表示如此大面积受伤与自己的训练方式没有直接关系,“之前老申花也出现过一下子10人受伤的情况”。吉梅内斯还透露,他已经联系好了一名乌拉圭队医,他将在最近几天赶到上海,对这些球员的伤病情况做一次详细的检查,找出真正的原因,避免再出现类似问题。吉梅内斯的这一决定,也意味着申花很可能改变重伤员到比利时检查、治疗的习惯。

  球员大面积受伤让吉梅内斯真正体会到了申花“人才济济”的好处。“我们一线队还有很多好球员,根本不用担心没人顶替这些受伤球员位置的情况。”吉梅内斯说。这方面最明显的例子非杜威莫属,吉梅内斯表示,杜威将随队前往大连,并很可能顶替伤员李毅男留下的位置。

  此外,总顾问张德发还介绍说,球队三连胜的120万奖金已经发放到了队员手中。但对个别球员反映的工资没有进卡的情况,张德发并没有给予解释。另外,今年8月,申花将赴荷兰参加阿姆斯特丹港口杯比赛,参赛球队中包括

利物浦等欧洲强队。作者:王卫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