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裁定布兰科进球越位 李玉红被禁赛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昨天上午作出评定: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对阵厦门蓝狮队中,申花外援布兰科伤停补时阶段所进一球越位在先,属裁判漏判。

  在足协昨天公布的《关于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VS厦门蓝狮比赛有关判罚的评议报告》中,对比赛进行了如下描述:第92分钟时,上海申花队39号马丁内斯射门,球弹到上海申花队8号布兰科脚下。此时布兰科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应判罚布兰科越位犯规,是一次漏判越位犯规。”当值主裁判李玉红有可能受到足协的内部处罚,至于具体停赛几场,还需进一步商议,但不会对媒体公开。

  

申花队发言人谢晖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布兰科的进球有可能是误判,但这是裁判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