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否认将进行整风运动 韩公政:请把矛头指向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3:23  济南时报

  作为去年的“双冠王”,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惨遭武汉光谷逆转,让鲁能泰山不仅将到手的三分拱手相让,更是错失了甩开夺冠最大对手——大连实德的绝好机会。这让众多山东球迷扼腕叹息,也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面对各方面的质疑声,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他表示:“战斗还在继续,矛头请指向我!”

  昨天训练中,韩公政看到记者们,主动上前攀谈起来,“比赛输了,肯定是存在一定的问题,请大家不要再过多指责队员,给他们额外的压力。我们领导层也有很大的责任。”韩公政认为漫长的联赛就像一场战斗,一次失利固然可惜,但战斗还在继续,现在要做的是如何解决出现的问题。韩公政表示:“队员上场比赛,他们是‘士兵’,所以一旦出现问题,他们肯定站在风口浪尖。可他们同时也是‘战略’的执行者,是在贯彻我们领导层、主教练的意图。因此我们也有必要反省,看看以后怎样把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对于球队的失利,韩公政认为,目前球队存在着浮躁的情绪,“浮躁不仅存在于队员们身上,我们也进行了反思。这个问题同样存在于我们领导层和教练们身上。比赛还没开打,领导层就认为比赛应该赢。比赛中出现不利于我们的判罚时,教练们的指责声很大。我们凭什么认为一定能赢?其实各队之间的水平差距根本没有那么大,也没有我们肯定能赢的比赛。或许今后还会输球,这就需要大家摆正位置,克服浮躁的心态。”

  指了指远处的队员,韩公政继续说道:“其实,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你们回忆一下,对武汉的比赛,生病的矫哲还这样拼命!面对这样密集的赛程,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异常疲劳,所以请大家也体谅一下辛苦的队员们。而且,我们也不会像某些球队一样,搞什么‘整风运动’。联赛还在继续,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极地考虑应对措施,争取让球队走出疲劳,打好下面的比赛。”(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