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辛左眼患病引鲁能慌乱 疲劳焦虑导致硬汉突发怪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17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图巴正率队训练,一个外国女人跌跌撞撞地跑到场边,一边流泪,一边朝图巴喊着什么。这个女人是巴辛的妻子娜塔莎,她是为老公搬救兵来的。

  原来,在参加完训练前的准备会后,巴辛觉得身体不太舒服,于是请假要求休息。没想到,休息过程中,巴辛突然发现自己的左眼看不清楚东西了。被老公突发的病情吓坏了的娜塔莎连忙到训练场上搬救兵。

  问清原委后,图巴指派两名队医和一名翻译迅速跑向场边,与娜塔莎会合。与此同时,正在场边督训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紧急调来一辆车。巧合的是,这是图巴的座驾。汽车载着队医、翻译和娜塔莎来到俱乐部宿舍,又拉上了巴辛,急奔齐鲁医院。

  “当时的情景挺吓人的,巴辛走路都需要搀扶,让人很难想象这就是绿茵场上的硬汉。”一位队内人士回忆道。一开始,大家都怀疑巴辛的视网膜出了问题。经过初步检查,医生排除了这一猜测。17日晚,巴辛返回俱乐部休息。18日上午,保加利亚人还将前往

医院做最后的检查。

  巴辛意外患病,让图巴和俱乐部领导都很担心。训练结束后,图巴快步走到韩公政身边,并叫来一位提前从医院返回的队医了解情况。当得知弟子的病情没有大碍时,图巴才放下心来。

  据了解,巴辛的病是身体疲劳和心情焦虑所致。


记 者 王 健  实习生 刘德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