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恢复训练总结输球原因 图拔解囊宴请老乡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过半天的短暂休息之后,泰山队17日下午重新集结,在俱乐部基地一号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后防主力巴辛和矫喆因病缺席训练。

  记者注意到,泰山队整个训练用时90分钟,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并没有安排对抗比赛。趁着队员做准备活动的间隙,守门员教练达尔可和图巴讨论了与武汉队那场比赛。随后,达尔可还亲自在小禁区前演示了失球的原因。不过,由于李雷雷正随国家队集训,所以只有替补门将杨程和关震有机会接受达尔可的教诲。

  看到弟子在训练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图巴也放心了。17日晚,他邀请老乡杜伊科维奇小聚了一下。“能一起在中国工作,这就是缘分吧,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既然杜伊‘送’上门来了,我得尽一下地主之谊。”图巴表示。


记 者 王 健  实习生 翁立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