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休战一轮做阶段性总结 程鹏辉:前六轮成绩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抵达球队驻扎的万林基地,他利用下午的时间为球队做了一个简单小结。虽然辽足在前一个阶段只拿到了6分,但是程鹏辉充分肯定了球队的成绩,他表示:“前几轮联赛,我们的表现可以说是及格的。”

  赛季初,辽足俱乐部制定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之后,一度引起了不小的振动,球队内部认为这个目标可能过高,可是根据辽足目前的人员配置,以及球队当中球员的国家级球队的资格人次,辽足不应该是一支保级球队。在联赛前三轮,辽足内部认为,应该拿到4分才算是及格,结果辽足一路狂跌,前三轮比赛不仅一分未得,而且输得相当惨烈。

  俱乐部高层经过反复论证认为,目前球队的配置不应该打成这样,所以一直在寻求解决的办法。在

辽足摈弃了不熟练的442阵法之后,回归352阵型,立即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他们在两个主场比赛当中先后以两个1比0战胜了长沙金德和西安浐灞。拿到6分,使得辽足处于联赛积分榜第十位的位置。

  距离保八争六的目标,目前看来并不十分遥远。而打了六轮联赛,辽足只拿到了6分,按照常理应该是辽足历史上很差的战绩了,可是针对球队目前的状况,俱乐部方面还是给于了乐观的估计,总经理程鹏辉在17日给教练组开会的时候总结说,辽足目前的成绩还算是过得去的,应该属于及格了,但下一步是抓好训练,将球队的整体状态调整好,尤其是在对阵实力水平相当的球队或者是保级军团的球队,辽足必须掌握住机会。

  因为辽足在联赛第七轮轮空,所以球队安心在自己的万林基地训练。他们在从天津归来之后休假两天,17日恢复了训练,程鹏辉亲自到训练场观看了训练,并给队伍鼓劲,希望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奥队的时候拿分。程鹏辉对新浪体育表示:“我感觉,队伍最近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了。虽然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天津康师傅队,可是对手全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而我们倒是有两三次绝好的机会。当然,我们也得承认,对手在控球时间上以及整体发挥上要高出我们一块。”

  程鹏辉认为:“现在队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队伍内部的氛围也很好,不像我去年刚刚接手的时候那么混乱了。现在的问题是,一些年轻球员的自信心还是没有建立起来,但是相比之下,他们比前几场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也相信他们会越大越好,我始终相信,辽足绝对不是保级球队的水平,就看我们自己怎么调整,怎么抓住机会了。”(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