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能否引发实德地震 林乐丰出面表态不解缘何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惨败是否能引发俱乐部内部的一场地震?林乐丰表示,实德俱乐部不会搞什么整风运动,“就是一场失败,不至于把事情搞得这么紧张,我们只是督促球队要做好总结,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大连实德不仅在比赛中惨败给对手,而且整体低迷令人不解,邦弗雷雷赛后都公开表示,自己不明白球员的拼搏精神到哪里去了。与此同时在武汉输掉比赛的山东鲁能很快爆出要在球队整风的消息。今天下午,林乐丰说:“一场比赛输了,至于达到这样的程度吗?”

  他认为这场比赛失利仅仅就是一场比赛的失利,球员在一个赛季中出现状态低迷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要搞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低迷,因此我们俱乐部要求球队做好总结工作。”林乐丰认为输球需要总结,但不会纠缠这场比赛不放,他们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周六对上海

申花的比赛上。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