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反驳失明外援指控 称班古拉行为纯属无理取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00  北京晨报

  在离开中国将近9个月后,在中超赛场右眼失明的班古拉突然有了新的动作——据某专业媒体报道,班古拉认为长沙金德(去年的沈阳金德)在和他的解约合同上涉嫌欺骗,准备将长沙金德告上国际足联。不过金德方面表示,这是班古拉的无理取闹。

  据悉,保住右眼球的班古拉在离开中国时,被告知右眼还有复明希望,但是在法国经过半年的观察治疗后,医院却宣布班古拉的右眼彻底失明。对此,班古拉认为是金德当初没有将真相告诉自己,因此准备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

  据记者了解,目前长沙金德方面并没有收到国际足联的传真,而且班古拉本人也没有与他们就此事进行任何联系。金德副总金炎表示:“班古拉的眼睛受伤后,我们俱乐部已经做到了仁至义尽。这是一个完全与事实不相符合的报道,纯粹是无中生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金德俱乐部是在北医三院的病房里与班古拉签的解约合同,班古拉与其妻子并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