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认定布兰科越位绝杀 当执主裁李玉红将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00  北京晨报

  在上轮联赛中,上海申花队凭借布兰科在第92分钟的诡异进球击败厦门蓝狮队,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是布兰科的这个进球遭到了厦门队的严重抗议,“金哨”陆俊也认为此球是“犯规加越位”。昨天,中国足协正式表态:这一进球确实越位在先。

  按照陆俊的看法,在当时马丁内斯射门时,布兰科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而且在球弹到布兰科脚下后,这名外援是用双腿将球夹进球门的,这一做法也是不被允许的。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出现这种情况应判攻方犯规,给对方间接任意球。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依照录像对这个进球进行了评议,认为此球是漏判越位。裁判委员会的评议报告显示:“布兰科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应判罚上海

申花队8号布兰科越位犯规。是一次漏判越位犯规。”据悉,当执主裁判李玉红将受到中国足协的内部处罚。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