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惨败加速引援步伐 再邀三国外援试训盼填补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客场1:3惨败给北京国安后,外援引进不利成为总结这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实德正在积极进行引援工作,近期将有三名外援接受实德的试训邀请。

  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对方外援马丁内斯不仅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而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取胜的功臣,而大连实德虽然也由外援德利尼奇打进一球,但正常比赛的表现,德利尼奇已经证明了他无法成为实德进攻的核心。一个一对一情况下没有任何突破对手能力的外援,如何能挑起实德进攻的重担。

  大连实德虽然在引援上投入很大的精力,但是结果却是很可怜。虽然实德前四场比赛成绩不错,但是和强队对抗后,他们就显露出了外援的软肋。中超比赛中外援的作用很突出,在本土球员能力提高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一个球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要在外援上下功夫。大连实德虽然下了功夫,但是都是无效功夫。

  随着北京惨败归来,外援引进再次成为实德目前急切要解决的问题。林乐丰表示,实德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外援引进的工作,但是他再次重申,他们要引进一个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的外援,而不是为了应付外界的批评而引援。现在实德俱乐部已经让尼日利亚外援卡索走人了,留下的塞黑外援斯塔基奇还要继续试训,邦弗雷雷要继续观察一下这个技术和意识还是有特点的外援。

  “近期还将有外援过来试训,目前接受邀请的是三个人,一个是埃及的,一个是科特迪瓦的,还有一个是德国的。”林乐丰介绍还说,“由于对方还没有将具体的资料发过来,现在还无法提供这几个外援的具体资料。”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