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丁两踏连营进球送爱妻 吐露心声"讨要"明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两个入球,9号外援小马丁内斯无疑是国安取胜的最大功臣。从他加盟国安队的第一天,国安球员就直言:这小子注定就是北京队的人,因为他和我们的特点太像了,都是“小、快、灵”。连续三个主场被评为最佳球员的小马丁在赛后直言希望能够与国安续签明年的合同,“我已经喜欢上了北京”。  

  众所周知,小马丁内斯原来已经被上海申花俱乐部签约,但是由于申花、联城合并之后,小马丁受到名额限制不得不被新申花“流放”至国安队。就在联赛开始前一天,小马丁穿着申花队的队服来到了国安队报到。但正是这个被申花抛弃的外援如今成了国安队的进攻核心,马丁不仅有细腻的脚法与犀利的突破,同时更能够同时打边前卫、前锋以及前腰三个位置。在昨天的比赛之中,陶伟受伤下场之后,小马丁更是担任起了组织进攻的任务。  

  除了第一场比赛以替补身份下场亮相之外,小马丁内斯在后面的比赛场场首发,在国安连续收获两场0比0之后,正是小马丁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之中用一记漂亮的抽射打破了球队240分钟不进球的僵局,但是遗憾的是那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取得胜利,所以小马丁在赛后即使获得了最佳球员也显得并不是很开心。昨天的比赛,这名洪都拉斯外援终于带着两个进球捧走了当场最佳,他在现场咧开了厚厚的嘴唇笑着问记者:“我今天真是太高兴了,你们看到了我的太太了吗?她今天也来看球了。”   

  在小马丁回休息室后,他的太太到内场寻找自己的英雄丈夫,后来还是小马丁的翻译在人群中找到了这位急于见到丈夫的妻子。带着一副眼镜显得文质彬彬的马丁夫人面对记者也相当兴奋:“我一直认为他是最好的,进两个球我一点也不意外,他还能进更多的球。”   

  回到大井基地之后,小马丁更是表示要把两个进球献给爱妻,“我的妻子今天带给我好运气,我不仅取得了两个进球,国安队更是取得一场漂亮的胜利,你们看,她现在比我还要高兴。”   

  在国安队目前已经签约的三名外援中,只有小马丁内斯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相比之下,另外两名外援情况相当不妙,阿德纳尔多至今一分钟没有上过,阿尔松也在第一场进球后便再无闪亮之处,李章洙已对他失去耐心。  

  在表现越来越出色的时候,小马丁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希望能够一直留在北京国安踢球,最好国安现在就能够和他续签明年的合同,因为他已经喜欢上了北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