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膝盖韧带撕裂伤停四周 何人可替代吉梅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53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上午,在医院检查完毕之后,孙吉的心情实在是好不起来。

  “这下麻烦了,要休息好久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吉的声音听上去略微带了那么一点点沮丧,“其实昨天我受伤的那一刻,我心里就觉得可能要出问题,这次的检查果然不出我所料。”据悉,孙吉这次受伤的部位是膝盖外侧韧带撕裂,同时膝盖半月板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医生的建议是马上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才能好得彻底。我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接受医生的建议,一方面这毕竟只是一次小手术,不会伤元气,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能够不要留下麻烦,不要让这个伤成为老伤。所以干脆就休息一个月吧。”

  在孙吉缺阵之后,到底选谁来替代他在比赛中的位置,必将成为一个让吉梅内斯头痛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