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带走尊严你带走胜利 辽足客场作战1球惜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2  《球迷》报

  在主场延续对辽宁队的连胜记录———在赛前,这根本就不能算是具有任何实质意义的猜想,天津队中的所有人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但这个原本显得毫无意义的猜想,竟然真的险些成为了最具现实意义和讽刺意味的真实结果。

  “我看你们下半场真够戗了,肯定顶不住了。”“少来,我们上半场那两个球要是进了一个,你们就完了!”这是卢彦和王新欣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在球员通道入口处的对话。王新欣一边说话,脸上一边浮现出一阵骄傲,甚至是一丝不屑———他了解自己的球队几年来在天津的惨痛经历,但似乎这一次他和他的伙伴们并不惧怕,反而越打越有信心了。

  天津队自始至终掌握着场上主动,巨大而且明显的优势,体现在控球时间比、体现在射门次数比,但有一项数据却让天津队一直不敢断言自己可以优哉游哉地成为胜利者———几乎每一次辽宁队发动的快速反击,都能在天津队门前制造出一片混乱,张树栋、格里菲斯、王新欣轮番考验着杨君,同时也考验着雅拉宾斯基和他的同事们的神经承受能力,还有一点不能忽略,他们希望考验出到底谁的运气会更好。

  当辽宁队不再穷困潦倒的时候,当辽宁队的队员们能够因为有了比较可靠的经济保障,不再出现令人“莫名其妙”、“百思不解”的低级而且致命的失误,这个时候的辽宁队仿佛又找回了昔日的生气和活力。尽管独力支撑的肇俊哲无法让自己家乡队伍重返峥嵘岁月稠,但至少可以赢回一些失落已久的尊严。昨天,他们在泰达足球场做到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