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辽战蒿俊闵发挥一般 小将“责怪”杜伊不早来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39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蒿俊闵曾说过,杜伊了解他多是通过训练,其实很少关注过他的比赛,但昨天,杜伊真的就来到了泰达球场,但是这个消息在赛前并没有传到蒿俊闵的耳中。隐身在包厢中的国奥主帅杜伊时刻注视着两队当中几名国奥适龄球员的表现,等到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没有和任何一名天津队员进行接触,巧合的是,就在杜伊刚刚钻进车内离开球场的时候,蒿俊闵正好从休息室出来,他目送着杜伊的专车驶出球场,也许他并不知道车里坐着的就是国奥队的主帅杜伊,师徒两人在泰达球场又一次擦肩而过。

  昨天的比赛,蒿俊闵几乎包办了球队的所有定位球,不过,和前两轮的表现相比,蒿俊闵觉得昨天自己发挥得不是太好,这和杜伊的评语不谋而合。比赛结束后,蒿俊闵走到“蒿迷联盟”的看台下接受了球迷的礼物,但是他的脸上却丝毫看不到笑容,也许他在怪罪杜伊,为什么不早点来看我的比赛。

  【慢镜头】

  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前,天津队前场右侧禁区内传中被挡,反应迅速的蒿俊闵拿到第二落点后果断下底,不过他没有直接将球传中到门前,而是轻轻回敲给了曹阳,就这个节奏的变化给队友创造了一次绝杀的机会,曹阳将球传到后点,两名天津队球员同时包抄,不过张烁的头球却偏出了球门,这也是天津队在上半时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下半时韩燕鸣的进球实际上也有蒿俊闵的功劳,在谭望嵩传中之后,埋伏在禁区内的蒿俊闵高高跃起,但却并没有打中部位,皮球滚到了韩燕鸣的脚下,后者几乎是面对空门,僵持了73分钟的0:0终于被打破。

  【画外音】

  《球迷》:对于辽宁队这样的对手,直到比赛后半段才攻破他们的大门,为什么会打得这么艰苦呢?

  蒿俊闵:辽宁队今天的防守非常顽强,而我们上半时久攻不下之后,心态有些急躁,但好在比赛之前主教练已经给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相信早晚会打破场上的僵局。作为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他们今天肯定会以防守为主,所以进球比较困难,好在我们对今天的局面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取胜的念头。

  《球迷》:今天注意到你和迟荣亮经常会互相换位,这是教练的特意安排么?

  蒿俊闵:嗯,雅拉宾斯基在训练中就要求我和亮哥互相换位,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打乱对方的防守部署,但是今天移到左路之后,我的发挥并不是太理想,这还需要在训练中进一步锻炼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