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肇俊哲善待津门球迷 直言辽足往好方向走就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08  《球迷》报

  记者顾颖

  昨天的比赛辽宁队输了,尤其又在天津队的主场,所以估计赛后球迷们都很难描述出肇俊哲的表现到底如何,能知道的,至多只是肇俊哲是个辽宁队里的大腕,不能错过该多看两眼。于是,当肇俊哲率先从客队休息室里走出来,准备登车离开的时候,马上有球迷举着相机围过去与他合影

  接下来,肇俊哲的举动着实感动了几位球迷一下。首先,看到有人拦他,他马上停下脚步,露出一个略显疲惫却非常真实的笑容;然后,肇俊哲很利索地抹掉了头上戴得好好的连帽衫的帽子,正了正衣裳,拉过看上去有点紧张的男球迷,把手很自然地搭在他肩上,这才认真地冲着镜头完成了头一张合影,接着又有第二张、第三张、第四张……直到身边的若干球迷一个个满意而去,肇俊哲才继续往大巴车的方向走。

  简单地和肇俊哲聊起比赛和他的近况,很显然,客场输球多少影响了他的情绪,语调有点恹恹的,不过他的回答却是认真的:“你们应该也看见了,我们的队员在拼,很想把过程和结果都处理得更好一点,只是该我们的机会没有抓住,对天津队的防守也没有完全做好,从这个角度看输球是很正常的。”

  6轮比赛赢过两场,剩下四场比赛均告负,积分勉强居于中游,对于辽宁队今年联赛开始以来的成绩,肇俊哲明显不想说得太多,只表示和往年比起来,他能感觉到大家把比赛打好的欲望更强了,这是一个好兆头,作为他自己,反正已经在球队守了那么多年,不提成绩怎样,能看队伍朝着好的方向变化,他已经很满足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