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布兰科绝杀方式太特别 心脏病+高血压式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申花洪福齐天,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一刻完成绝杀,全取三分。上一周是在深圳,15日这一轮的苦主则轮到了厦门蓝狮。两场比赛的共同点是都有瓢泼大雨伴随,凄风冷雨却无法让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冷静下来,吉梅内斯说长此以往自己会在中国得上心脏病。  

  在90分钟的进球之前,申花演绎的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他们并没有表现出丝毫强队的风范。或许正是这样一个背景,使得最后时刻的进球更能给球迷带来惊喜和刺激。比赛结束一刹那,当申花球员跑向球迷看台时,球迷本赛季第一次用整齐划一的掌声感谢球员,“申花队”的高喊声又回响在了球场上空。尽管他们没有穿统一的蓝色队服,但是从步调一致的行动,还是很容易分辨出他们属于申花球迷团体。而此前一个主场,尽管申花队以3比1获胜,但是这些球迷团体依然选择了提前退场表示抗议。  

  在15日晚布兰科进球之前,这些球迷团体依旧保持与俱乐部的对抗态度。有两个球迷团体甚至在球场内开战,来自“蓝魔”的球迷甚至讽刺一家名为“魔兽”的球迷团体为“禽兽”,并高喊“八百块”的口号,讽刺这家球迷团体“投诚”俱乐部。然而胜利最终还是冲淡了横亘在球迷之间以及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德比情仇”,关于这一点,一位俱乐部高层赛后感慨:“赢球就是硬道理,球迷有再大的怨气,只要球队不断赢球,也能把球迷的心给打回来。”老板朱骏在包厢里观看了全场比赛,赛后他意味深长地表示:“我听到了球迷的掌声,对于球迷的一切行为,我都可以理解。”   

  

申花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所攻进的一球在当时存在着冲撞门将的嫌疑,当时厦足门前兵荒马乱,门将安琦一度曾经将球控制到自己手中,但随即脱手,被申花队前锋布兰科捡漏打进。不过安琦的脱手到底是自己主动失误,还是受到了外力的干扰,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对于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厦足后卫梅尔坎表示出强烈不满,比赛结束之后,仍然试图拦住李玉红讨要说法。而当事人安琦赛后眼角发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裁判有裁判的判罚尺度,我们只能接受。我知道主场肯定有优势,特别是在申花这样的强队主场,优势会更明显一些。足球跟社会一样,强队往往会受到照顾,弱队受欺负。”与安琦相比,厦门队主教练高达明则表示:“我不能做评价,足协不让评价裁判。”   

  朱骏赛后总结比赛时说:“这场比赛的进球方式太特别了,在补时最后时刻绝杀,绝对是‘心脏病+高血压’式进球,太刺激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