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国足亚洲杯征程让路 足协再次推迟一轮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了让国家队有更多的时间去备战7月份开始的亚洲杯,中国足协昨天决定,将6月23日的一轮中超联赛推迟到今年8月进行。同时还决定把亚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训的地点放在长春。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于5月13日左右飞赴曼谷和泰国队在5月16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国家队还将于5月31日飞赴美国进行3场热身赛,分别对阵的球队和时间是:6月2日迎战美国国家队,6曰7日对阵洛杉矶银河队,6月9日挑战科罗拉多快速队,全队计划将在6月11日返回国内。而为了给国家队备战腾出更多的时间,足协决定将6月23日的一轮中超联赛推迟到今年8月进行。国家队将在7月1日前离开长春前往中国香港参加“回归杯”比赛,对手将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7月6日左右,中国队将从新加坡直接飞赴吉隆坡,备战于7月13日开始的亚洲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