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波不当过客用成绩说话 当年追风小子凸显成熟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16  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记者 赵睿】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追风小子”曲波阔别国家队多年后归来,成为了昨天的焦点。

  对于曲波的入选,朱广沪揭秘:“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他。曲波身体好了之后,状态上升很快。”朱广沪解释:“曲波的速度在国内是一流的,他在前场对对方的防守是很大的压力,而且踢球的思路很好,我跟他交流之后,发现他现在更成熟了。”

  能够重新回到梦想舞台,当年意气风发的曲波显示出了历尽沧桑后的稳重:“就这届国家队来说,我只是一个新人,需要时间来消化朱导的指导思想。不过,我相信我会很快融入这个集体,毕竟这里有很多当年国足、国奥队友,像大头、大羽、曹阳、大坤,他们会帮助我。”曲波表示自己决不当“过客”:“能够回来,是对我这两年努力的肯定,我会把这种劲头保持下去,用成绩回报关心爱护我的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