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连续征战遭受逆转重创 教练组确定阵容将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2: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征战,消耗体能;客场输球,影响情绪。为了让泰山将士得到休息,俱乐部决定在16日下午放假半天。

  16日6时30分,泰山队就从下榻的酒店退房,奔赴机场。由于睡眠不足,队员们看上去都无精打采的。上了飞机后,泰山将士大多选择了“眯一会儿”。抵达俱乐部后,队员们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考虑到大家都比较疲劳,俱乐部决定放假半天。

  “输球让人遗憾,但联赛刚刚开始,而且我们与排名第一的球队差距很小,还有机会。”一位助理教练表示。他还认为,媒体关于鲁能输球的分析很正确,“阵容确实需要调整了。”16日晚,鲁能俱乐部领导请教练组吃饭,鼓励大家放下包袱,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16日中午,韩鹏、李雷雷、李金羽和周海滨前往国家队报到。虽然国足的集训地点在济南,但4名国脚也只是省下了旅途奔波之苦,仍无法得到彻底的休息。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