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科争议进球惹恼厦足 陈晖:收集材料向足协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0:40  东南快报

  “申花的进球不但越位,而且是犯规,我们已经着手准备材料将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厦足总经理陈晖表示。的确,一场比赛队员们艰苦拼搏了90分钟,却被这样一个进球击败,让厦足上下都无法接受。

  由于比赛现场申花进球时,教练组和厦足俱乐部官员都是坐在教练席上,对球门前发生的一切并不是看得很清楚。强烈抗议的队员们最终在队长杨晨和教练组的劝阻下冷静下来。教练组组长高达明也在赛后遵守了足协的规定,没有评定当值裁判。不过,赛后仔细观看了录像后,发现申花队员马丁在射门的时候,布兰科就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了,而且布兰科用双脚夹球也违反了足球比赛的规则。赛后,按惯例对当轮中超比赛的判罚焦点进行评点的金哨陆俊也选择了这个进球进行评定,足见这个进球的争议性是共识的,他的认定也是“越位+犯规”。

  “输球可以,但是要输得明白,请你转告球迷,我们一定会据理力争”,陈晖说,“不管最终能否改判,我们都要上诉”。

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