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六轮:图家军受亚冠拖累 津门虎快意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23  新闻晚报

  中超第六轮精彩纷呈。江湖格局在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两支强队相继落马之后,重新得到分配。

  先是天津泰达坐稳第一宝座,而申花凭借三连胜继续排在中超积分榜的前列。

  强者不自强

  “金身不破”的北京国安本轮以3∶1战胜大连实德;而连续征战亚冠、中超的山东鲁能“大意失荆州”,上演了先赢后输的惨剧,客场2∶3不敌武汉光谷。

  武汉与山东一役,汉军上演了惊天大逆转。

  已经许久未曾爆发的李金羽在汉军面前一下子找到了进球感觉,不仅如此,李金羽的灵感给

鲁能迅速带来了两个进球。不过,受累于亚冠的影响,在大胜越南隆安之后,不知是否过于自信,图拔在本场比赛沿袭了上周三比赛的同一套阵容,但这套阵容并没有让图拔笑到最后。两个进球之后,山东陷入了松懈的状态,武汉队的杨昆鹏、吉奥森、周燎连扳三球,汉军在主场不可思议地上演一场惊天大逆转。

  另一场焦点战役在北京与大连之间展开。结果,北京丰台体育场刮起了小马丁的黑色旋风,3∶1,北京国安几乎是以一种完胜的姿态轻松取胜大连实德。小马丁无疑是此役最大的亮点,他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在边路颇具威胁,个人上演了梅开二度,轻松就将大连人拉下马来。赛后,一直愁眉苦脸的李漳洙笑着要请大家喝酒。

  津沪渔翁得利

  不知不觉,津门虎与

申花悄悄爬上了头等舱的座椅,领衔诸强。

  北京国安在主场击败大连实德之后,前者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升至积分榜三甲,至于山东鲁能,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反超,因此也跌出了前三。

  目前,天津队在多赛一场的前提下,积分榜上已经位列第一。上轮,天津在主场输给了大连,但场面却不落下风。自从赛季伊始,津门虎的表现应当说相当不错。前五轮战罢,天津队在积分上与申鲁连等队并驾齐驱,本轮逢主场作战,又是实力平平的辽宁队,拿下对手自然是实现了赛前的目标。

  与天津相比,申花取得对厦门的胜利颇为实用,自上周在亚冠惨败之后,申花再次陷入了低谷。昨晚,凭借布兰科在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申花非常具有争议地战胜了厦门蓝狮,虽然整场比赛申花表现平平,但这一场胜利也让申花迎来了联赛三连胜,一扫赛季初期的阴云。

  另外,河南与深圳两支中超名副其实的弱旅,相互间的碰撞却谁也不服谁。

  整场比赛,双方均破门乏术,双方战平之后,联赛中的排名也没有什么变化,目前河南仅领先深圳一分,而郁闷之极的深圳仍排名垫底。两支球队今后的路将更难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