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六轮冷门迭爆 夺冠热门实德鲁能均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04  辽宁日报

  北国网讯 4月15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本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两支队伍——— 大连实德足球队及北京国安队狭路相逢。结果,凭借外援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及阎相闯的单刀破门,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最终以3∶1战胜实德队。至此,国安队以3胜3平的战绩继续保持不败,而实德队则遭遇到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本轮战罢,国安队以12分的成绩排名中超积分榜第3位,实德队以2分之差暂居第6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武汉光谷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

鲁能队。上半场,鲁能队的李金羽在第1分钟和第38分钟连下两城,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杨昆鹏、吉奥森、周燎连入三球,从而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最终,武汉光谷队在主场以3∶2逆转山东鲁能队,再度上演2005赛季主场3∶2力擒鲁能队的神奇一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