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今集训徐云龙请病假 国安大将错失正名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足今天将在济南开始飞行集训。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由于皮肤过敏,不得不请假缺席此次从16日到19日为期4天的集训。

  徐云龙的皮肤病从对厦门那场比赛就已经开始了,当时比赛前,徐云龙就感觉到皮肤不太舒服,发红、发热、并起了不少的小疙瘩,徐云龙原以为坚持一下,服点药就会过去。但是,最终病情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还加重了。结果在昨天国安和实德比赛结束后,徐云龙去医院检查了一番后得到了医生希望他休息的建议。

  鉴于这种情况,国安俱乐部向国家队打了一份报告,为徐云龙请了假。国家队方面也同意了国安俱乐部的要求,同意徐云龙此次不参加国家队在济南的飞行集训。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