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赢球姜坤仍遭质疑 谢晖:这对他有些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姜坤又挨骂了。在昨天的源深体育场,这位申花队的主力中场球员再次遭遇全场球迷的骂声,只要他一触球,那么就会立即响起漫天的嘘声,即便是在他无球跑动的时候,球迷也会时不时的拿这位前联城队绝对核心球员开涮,“姜坤!下放!”已经成为了他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口号。

  终于,姜坤有点忍不住了,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顶着球迷的骂声,正准备走进休息室的姜坤冲着看台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而这个举动当然立即引来了满场更为疯狂的骂声。

  “其实姜坤真的挺不容易的,作为一名

申花队的队员,并且是一名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并没有得到应得的东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晖说,“我觉得这真的有点不公平,希望球迷们能够给予申花队的每一名队员同样的支持,毕竟大家都是在为了球队的胜利而努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吉梅内斯也终于忍不住了,昨天他第一次非常直白地批评了球迷的这种做法。“姜坤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他在比赛中非常努力。我想,真正的球迷不应该这样辱骂一名自己球队的队员。”吉梅内斯说,“真正的球迷是和我们一样,希望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而真正的球迷也应该尊重每一个球员,很可惜,我们的球迷似乎不是很团结。我们希望看到的情景是,所有的球迷都能为我们喝彩,为每一名队员喝彩,作为主教练我现在想的就是怎样为上海再拿下一个联赛冠军,希望球迷也能和我们一样这么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