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明表态实德夺冠目标不变 输一场球不会有什么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3:10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在丰台体育中心现身,他证实了自己已经给球队提出夺冠的要求,并表示自己要抽出时间连续看几场实德队比赛,不知道这是否是他将注意力转移到球队上的信号。

  昨天下午比赛前,实德队内部就流传———老板徐明要到现场看球。但是比赛开始了,还没有看到他的身影,直到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的时候,徐明突然出现在了球场内,他直接走到了教练席上坐了下来。虽然这个时候大连实德已经0∶3落后了,但是走到教练席上的徐明并没有和主教练作出任何交流。

  由于中国足协有明文规定,球队老板不能到教练席上。因此工作人员过来让徐明上看台看球,经过一番交涉,徐明起身离开了教练席,走上了主席台,他在主席台上自己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他的身后就坐着杜伊等教练。

  徐明在看台上刚坐了一会儿比赛就结束了,徐明从主席台直接来到了球队的休息室。但是他并没有向队员作任何发言,只是在休息室里站了一会儿,然后在林乐丰的陪同下离开了休息室。他在球场和记者聊天时表示,自己的确在球队内部下达了夺冠指令。问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影响时,他表示这仅仅是一场比赛的失利,联赛还很漫长,输一场比赛不会影响什么。本报记者 张林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