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全新首发豪取三分 布兰科攻入申花联赛第50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57  新闻午报

  又是1比0!又是绝杀!昨晚,布兰科成了申花的格罗索,他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李玮峰“灵魂附体”,乌拉圭人复制了上一轮“大头”在深圳的胜利密码,他没有给厦门人任何的机会,就用一个奇特的夹球进门把蓝狮打回了家。

  3分钟的伤停补时转眼间过去了三分之二,记分牌上仍然是两个零蛋,申花最后一次攻过半场,主裁判抬腕看表,给了申花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毛剑卿将球吊入禁区,对方中卫李鲲头球解围失误,后点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半凌空射门被安琦挡出,皮球在门线上滑滚,机敏的布兰科坐倒在地上,双腿一夹,连球带腿一起进了球门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申花队1994年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第500个进球。

  没有任何一种胜利方式比这更加刺激了,

申花全队体验着过山车般直冲云霄的快感,布兰科与众多队友轮番拥抱,替补席上的部分队员也冲到场边;吉梅内斯在场边刷的一下蹦了起来,几乎是同时,4楼包厢内的朱骏和张德发也做着同样的动作。而最懊悔的除了苦守了整场的厦门蓝狮外,还有很多提前退场的球迷,他们都是在球场外“听”到申花进球的。

  昨天比赛,吉梅内斯又排出一个全新的首发名单,两名老申花谢晖和马丁内斯搭档组成锋线,上一轮备受争议的张效瑞继续担任首发后腰,亚冠没有报名的李毅男也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而刚刚回到一线队的杜威,以及上周亚冠首发的郑科伟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中,申花走出了亚冠输球的阴影,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了厦门蓝狮,但是因为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始终未能敲开厦门队的球门,吉梅内斯第52分钟的换人成了决定比赛的关键,布兰科替换下表现不佳的张效瑞,最终为申花带来宝贵的3分。

  这是申花连续第3场中超胜利,6轮过后,申花4胜1平1负积13分,与天津康师傅并列第一,本周六,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本轮负于国安的大连实德,昨天的胜利也为球队备战沪连大战奠定了良好的心理优势。□本报记者|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