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球队回去要好好整顿 杜绝下一场出现类此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4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在客场被老冤家武汉光谷队逆转。赛后,该队主教练图巴非常生气。他表示:“球队回去之后要好好进行整顿。”

  上半场,图巴坦然坐在替补席上。下半场,他频频起身指挥球队注意防守。当武汉队周燎打入本队第三粒进球后,他意识到2005年那一幕将再度重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巴表示:“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武汉队都在坚持他们的战术,哪怕是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按照既定的战术在比赛。反观我们的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逆转。”随后,图巴表示:“一周三赛不是输球的理由。作为职业球员,这种比赛强度应该非常正常,他们有能力适应这种比赛密度。回去之后,我们将好好总结本场比赛得失,对球队进行必要的整顿,杜绝球队下一场出现类似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